20071215

今年最後一次的讀書會~

8點35分,大家離去後的達觀,獨自一人的落寞裡有著一種捉摸不定的情緒…
整理完殘餘的混亂,打開電視想麻木一下自己亂竄的思緒;可惜週末的機器方盒裡也一樣上演著無趣。
這一台重播著上週的星光大道,另一台上演著無聊的影集...

突然想起下午那精彩的過程,那抽絲剝繭的人生劇情,似乎跟眼前這些浮光掠影,真的是無法相比!
難怪全身無力,即使我很想用現在剩下的一點力氣,去記錄下那漸漸流逝的殘存片段;
可是腦袋似乎又很清楚的明白~
我是無法去記錄出當下那過程豐富的完整性了!

原來,每一次讀書會的精彩,就像這輩子只演出一次的好戲!
落幕後,只能在往後漸漸淡去的餘韻中,去抓住一絲絲游疑的印記...

看著今天為2007年的生命花園讀書會留下記憶的大合照,
雖然疲累,仍舊孤寂,還是...溫馨滿心!

感謝生命中有這樣的際遇,
跟這樣一群願意一起真誠掏心的好友相聚。
回頭看我自己的2007,
真的很慶幸在這個讀書會中,
讓我的生命中有你們的陪伴,
也讓你們的生命過程中有我陪伴你們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ss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