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下午  09:32

你明天有空咩..小週末..出去晃晃~~

她約我明天出來見面
這將是我第一次跟他見面
之前 我就很期待能跟他見面了= =
但是我愛呷 又假細利
也或許自己沒有把握能約成功 所以不敢約
沒想到她約我。。。
我。。。帶她去吉祥草了
其實在這之前 我邀請她參加工作坊
雖然 我自己都不確定會不會去QQ
但我也知道 如果她參加
我肯定 無論如何都會去
還好她婉拒了

因為 突然間一個念頭閃過
我要利用工作坊來讓她了解我嗎?
愧疚跑出來跟我打聲招呼 提醒著我
不可以這樣對工作坊的朋友(將同伴視為工具)
更不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了解彼此(我與她)
違背了自己的理想我 "真誠以對"
不過 我想這次我不會去參加工作坊....
該死的愧疚感又跑出來了
這次的愧疚感是對.......老師真的對不住你QQ
謝謝大家的關心QQ
這是關門嗎?
我相信 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fa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