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讀書會的朋友:
不過 不確定該怎麼說
我想給我自己空間和時間
我相信你們也會給我等待的自由
 
我最近努力的在走自己的一些過程
前進後退 左搖右晃的
也許是這樣的過程  不容易 也不太想向外界交代太多
所以 暫時逃避了讀書會(當然 遙遠 沒錢 和沒時間是現實的藉口)
 
這樣的過程裡
最讓我高興的是  在真實生活裡 我走到一個地步囉
我找到一個我很喜歡 讓我很期待的新工作
上個星期確定的
我要去一個精神障礙者的社區服務機構工作 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七月一日上班 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整個五月 我都在和這個工作的確定過程奮鬥著 內在和外在的奮鬥都有)
 
本來寫這封信是要給阿輝報名工作坊
寫著寫著 好像變成要給讀書會的大家了
 
想跟大家說 我找到工作了 心情很高興
有點想念大家 不過 我很偷懶 也很愛自由 當然也有點怕你們
我想我怕被盤問 怕被分析 怕要呈現自己的複雜與脆弱
此時此刻的我用潛意識在說話
有機會再見了 神告訴我 機會一定是有的
工作坊 我一定會看到大家
讀書會 我會看著天氣 外在的天氣 與內在的天氣
有一天 我又突然出現在山上的客廳
記得要歡迎我 我會在心裡記得大家 
我是舜傑 和大家有一個奇妙緣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ss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