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們在找一個好朋友,一個我們失蹤兩個多月的好朋友,曾經他也因為一些我們不明瞭的原因而與我們失去聯絡,當時,我們只是很莫名的覺得這個小孩怎麼這樣不告而別。

一年多後他出現了,這次他留下來了,他變得好有覺察力,知道自己是個會自責也會討愛的小孩,但是,他留在這裡與大家一起成長,一起看自己的情緒,一起看自己的自責,一起…..

他那時候好可愛阿,我們好喜歡他,他雖然有時候會莫名的耍賴與弄脾氣,但是他總是不放棄自己,一直堅持著去看自己的自責…那時候的他總是讓人可以又氣又笑的。

但是不知道他對團體有了甚麼情結?他開始不在團體中說話,接著他不來了。他已經兩次沒有團體了…

知道他也許對團體有些誤會,知道他也許對團體有生氣,也許他….但是,他怎麼忘記了在這裡學到的核對呢?他要這樣悶著生氣著…..

我很懷念那個在工作坊中跟我打枕頭戰的小克,我想念那個我們一起去東勢騎腳踏車的小克,我想念著那個一邊分享天氣報告一邊又很愐靦的小克,我想要見見那個像我爸爸一樣任性但是卻不離開的小克….

你有遇見我們的小克嗎?如果你遇見到他,請跟他說:我們想念他,請他如果願意的話回來看看我們。

IMG_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ol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