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73 

參加完第九期第一次的讀書會,當天晚上,
意外收到一個禮物:獨處
二年來,第一次可以獨處一整天
沒有孩子,沒有工作,沒有任何角色,回到本來的我
覺得很驚喜


 
今天放自己去公館晃,在茉莉書坊
找到一本二手書:巫士唐望的世界,關於個人力量的書,很激動.
然後發現, 第一次跟M約會逛的風潮音樂,收店了
又在書店的雜誌,我翻到一篇呂旭亞專訪,她在加拿大的海邊,看到一隻老鷹,捉著一隻垂死的海鷗往林裡飛;後面還跟著三隻不放棄同伴的海鷗;她剎時知道,這是上天要演給她看的戲:放手讓過去的自由;因為天地還是照樣運轉


 
一直還蠻相信生活中會出現symbol的我 (牧羊少年書裡有說啊),漸漸捉到一些東西....
早上還想著讀書會裡,巴洛克問的力量,還有阿輝和哭著的Gi說,在關係裡自己的力量,關於要不要抉擇
又看到阿輝寫到關於前B與自己的界線 的文章


 
我走在街上,突然覺得, 在此刻的陽光下,也許是該放M 走的時候了
然後才又猛然想起,二個月前,
自已曾經對自己承諾,在過完年之後,要在關係上作一個決定
今天是2月1日,年假最後一天,二個人要變一個人(呵)
而下決定,一如阿輝說的, come out是一輩子的
在從今以後的每一刻,都會有考驗來問我:真的放M,與放自已自由了嗎?
真的拒絕得了曾經的溫度, 然後拉一個 "朋友"的固定距離嗎?
我不確定,但我知道這是該走的方向
我只能呼求內心的力量 (我的守護神是什麼形像?我還沒找到)
在日後,每次誘人卻又會受傷的試探裡
 
2009年,從參加讀書會閞始,將會是我開始長翅膀的一年
 
謝謝大家在讀書會的分享...後座力蠻強的
 
ps1: 阿輝說..書寫可以回到身體....可是我好像又更回到頭腦了...唉...我可能要從音樂或繪畫切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ss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