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Lily 蛙 巴洛克 亞輝 大吉 海泙 子涵 阿發 Even

第九期讀書會:網路相本

這一期最後一次讀書會,其實是有著很深的離情在,因為在這次讀書會之後將有兩位老同學要暫時離開讀書會休息。偏偏家裡因為臨時出了事情,讓我原本無法參加這一次讀書會,又在中午時候確定可以趕過去。是的,我知道我會想盡辦法趕過去的。

在一期之後要暫時休息的是海泙與阿發;

這半年裡海泙在一種我不是非常清楚的狀態中,而我自己也處在變動的狀態中,我沒有很大的力量去陪伴她,我選擇默默的、靜靜的關心著她,可是,似乎也因為我的默默的、靜靜的,我感覺到我跟她的距離慢慢的拉遠了,我甚至不太清楚最近的她在忙些什麼、最近的她心情如何、最近的她買了什麼新東西...我們的連結只剩下閱讀彼此的Blog了。

而當師父放了「最幸福的事」送給她時,我閉上眼睛,我回到第一次認識海泙的那個場景,在八里的教室外面,她從阿輝的車子中下來,長髮美女對我笑笑的自我介紹:我叫海泙...而當時的我是用發抖的聲音跟她說:我叫Lily。

下個畫面是我陪伴著她走過感情低落期,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我只有靜靜的在她旁邊陪伴著....

是的,我們倆之間經常有種很微妙的情感,對妳...我常會莫名的愛比較、愛嫉妒,可是就像生命花園中所說的(嫉妒是當一個人擔心可能會失去自己重視的對象時所產生的焦慮)妳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位朋友。

我必須承認的是我真的不知道將來我們的友誼會更好或是....但是,我想要說的是,在認識妳的幾年裡,我很開心我們是如此真真實實對待著彼此。謝謝妳過去那段日子裡我們互相陪伴。

我願意這樣的相信著:一段的結束是另一段的開始....

謝謝妳今天來讓我學習到可以不逃避說再見、可以難過說再見、可以讓彼此不遺憾的說再見、可以淚眼帶著祝福說再見...

謝謝妳!

Lily

2009/7/5 凌晨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ss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