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領讀書會也快六年了...
自己一直在問自己:為何要用這種方式去考驗自己?

每一次你都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天氣?(即使我們每次有天氣報告...)
每一次你也無法預測會遇到怎樣的人?(即使是同一批學員...)
每一次你也不知道你可以到達哪種境界?
甚至...每一次你也無法控制自己的身心狀況?

所以,每一次對我來說,
都是一次絞盡腦汁的冒險;
每一次都是一次精采絕倫的挖掘;
每一次...
都是我們在人世間絕對僅此一次的完美演出!

或許我現在已經忘記曾經一起經歷過的詳細過程,
或許片刻的轉折我無法清楚的記下;
但是~我深深的相信...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那未知的天堂時,
我的靈魂,
絕對會很驕傲的回味著...
回味著這一切與讀書會共同分享過程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ss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