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5(日)讀書會
地點:和平東路
時間:2:00pm~6:00pm

     叔本華眼淚的最後一集,我們沒有讀卻幾乎所有的人都流淚了。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開始今天的讀書會,自己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嚇得坐的遠遠的,完全不敢與他相望。今天有點晚開始,還好沒有過多的問候直接就開始今天的讀書會了。

~~靜心~~
     透過音樂試著讓自己靜下心來,大量的呼與吸覺得還蠻有效的,沒有多久順著指令先找到一個舒服的地方躺下來,想到舒服的地方腦袋馬上就是綠油油的草地,讓自己躺在上面就像是厚厚的床。還是試著很大量的呼吸。
    

     之後師父的指令是: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今天,你想要做些甚麼?有甚麼為完的心願?
     想到這裡,眼淚還是有點忍不住從旁邊流了下來,仔細想想竟然沒有不甘也沒有特別的遺憾,只想打幾個電話跟幾個生命中很想跟他說某些話的人說出心裡的愛,然後回家跟爸爸說:爸爸,我愛您。靜靜的跟我的親人度過這最後的夜晚。
    

     另外一個指令又出來:你想跟自己做些甚麼呢?
     恩!我想為自己挑一張最美麗的照片當我的遺照,是我最喜歡的歐!我認為最漂亮的我。
     之後,我就靜靜的呼吸,還看到媽媽微笑的臉來帶我了,有種平靜可以等著祂到來了,也許這樣是沒有苦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ol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