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寫日記了
這是我和自已連結與自省的開始
開始對自我的察覺
開始學習和自已對話

原因無他 只是想讓自已更成長
面對自已的懦弱 一步一步釐清 慢慢茁壯
發展自我疼惜、自我接受、與愛自已的能力
進而學習好好的活在當下
因為懂得愛自已 才懂得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因為懂得聽見自已內心的聲音 才會懂得看見對方真正的需要
或許 對我而言 這是一個新的冒險
面對自已的過去 會是個艱辛的過程
有些事 平常的自已是不想去看的 因為會難過
有些事實 是自已不想去面對的 因為會想哭
但 不去面對 我將一直在打轉 找不到出口
也不會有進步
所以 冒險開始了
冒險導致焦慮 但不冒險則會失去自已

我不想再弱下去 我要強壯 找回我的自信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