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完18天的假期,
回到台灣,
靈魂似乎還不知道留在哪裡?
就帶著這樣的心情來到第五期亞輝讀書會的最後一次聚會...

很有趣的是----
這次聚會的狀態也很好玩,
有人剛剛從情感漩渦跌一跤,
有人確定結束一段糾纏許久的戀情;
有人還在找工作與找自己之間無法掙脫,
有人卻中午剛剛去相親....

而我則在度假與回魂之間掙扎!
各種不同的狀態,
都在這一次的聚會裡。

這就是我喜歡讀書會的原因,
跟大家連結,
聽到生命!
讓我那還留在馬爾地夫的靈魂,馬上就清醒~
因為我不願意錯失這樣用心連結的相聚。

第五期第十次的聚會就在這樣的互動中結束了!
許多的記憶,
也在這一次的結束後~
打包。
不知道誰會留下?
也不知道誰會離去?
但,
我會記得這一期中許多點點滴滴的記憶...

看著這張可愛的合照,
我期待...
期待第六期亞輝讀書會大家繼續共同努力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ss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