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上班完全不知道金年的中秋節有四天的連假,依照過去的我的經驗這種連假時候當然是出遊的好時機,不過這一年來的休息閒晃讓我不在那麼焦慮的想要無止盡的填滿時間,到反而想要好好的休息,我想一方面是因為新工作給我的疲累感甚重的關係吧!

不過中秋節還是要找點事情做做的,星期二師父與在Msn上提起,剛好他們社區有烤肉活動,那趁著地利之便就對讀書會同學來個中秋節烤肉Party。只是時間有點小趕又要招兵買馬,後來決定在網路上買烤肉宅便。本來預估是七個人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十個人。

星期六中午跟Even、海泙與師父先到新店家樂福再補點貨,一到那個賣場才發現現在的大賣場真的很應景,各式各樣的烤肉樣式都有,只是我們已經有備了大部分的材料所以只需添購部分想吃的蔬菜及飲料水果。只是隨便買買也要七百多元耶。真的是像師父說:錢難賺容易花。

回到主人家先將需要處理的食物先清洗整理,只是看著屋外的天氣一陣一陣雨的,不知道他們社區是否有雨天備案?傍晚時分大家紛紛都到了,怎知這時候雨反而變大了,我站在陽台上看著天氣擔心著晚上的烤肉會怎麼辦呢?師父打電話問了管委會確定會照常舉行,好吧!六點半開始大家將所有的吃的東西都扛下去,雨勢還是一樣的大,工作人員淋著雨處理烤肉用具起火,真是謝謝那位大哥。

起了火,該上肉了,這時候出現不同的意見聲音,有人覺得應該在烤肉架上鋪上錫箔紙這樣比較不會燒焦,有人覺得這樣沒有烤肉味道,一番討論後健康取勝,乖乖的鋪上錫箔紙,本來要烤現容易熟的肉片,哈哈還沒有退冰,好吧只好先上今天下午在超市買的棒棒雞腿跟秋刀魚及蔬菜。

大家肚子都很餓可是好像東西都不太美味的樣子,所有的東西都沒有因為淋上烤肉醬而發出陣陣香味,大家一直很納悶今天的東西是怎麼回事。不過這樣在風雨中烤肉真的是另有一番情調,大家一邊嬉鬧一邊烤肉。

對了,這次烤肉要謝謝阿發哥跟小克,幾乎全程都是他們兩個為大家烤肉。

IMG_6366

  其他照片在這裡:20070922風雨中秋節烤肉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ol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