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們:
        這次讀書會感覺好像隔了好久,特別想念大家。見到大家好熟悉又好懷念..

        今天在與小芬回家卡在國慶煙火的散場車陣當中時,她突然說:參加這個讀書會快一年了,感覺大家都有很大的變化,覺得大家都變「進步」很多,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很喜歡現在的讀書會。

        對啊!這個讀書會已經持續兩年多了,有些同學待了好久好久,有同學離開又回來,也有同學就這樣離開很久很久…

        但是我還是願意回來看看我們這些留下來繼續看自己的同學們,你們真的是很棒,很勇敢。雖然看自己的傷痛很痛,但是過程卻是這樣的美麗。

        在這個團體中大家的覺察力越來越強,也願意更開放的真實我來面對團體中的其他人,雖然我們常在嬉笑怒罵中,這就是我們的Style,我喜歡我們這樣可以邊哭邊笑的看待我們的生命態度。

還記得那首「愛過」嗎?

因我並非獨自一人

你的眼淚化為我的力量

賦予我勇氣讓我放下

我真愛我們分享時的眼淚

一如我珍愛我們的喜悅

它引領我上路

不再那麼害怕滴血

DSCF8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ol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