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簽到的有:Lily、Even、阿發與子涵

這次來的人數有點少,一點半的時候只有我跟Even到。

這次我們畫曼陀羅作為開場,天氣好好,聽著音樂,靜靜的畫著曼陀羅....很當下的過程。

我自己在後來的分享過程中,以為自己狀態不錯,沒想到抓到了一個隱藏的情緒,所以...後來亞輝問我說感覺怎麼樣?我說:有些悲傷卻也有些鬆。因為看到它而感到悲傷,卻也因為看到它我鬆了一些!

子涵心臟開刀後的兩個月終於出關了,很高興看到她,一見到她就問她開刀的心情,她也分享了這樣鬼門關走一遭的心情點滴,但是讓她最近情緒起伏的另一個原因則是大學時代的好朋友因為突然的氣喘往生,她前兩天才參加完他的告別式。是阿!生命就是這樣匆促的讓人常常錯手不及阿!她的朋友還一直關心她的身體狀況,沒想到.....

 

因為人到的少,我們四點半結束,決定趕下山去西門町吃三味食堂,沒想到.....我們竟然又碰到他們的公休日> < ,還好星期一跟著亞輝去探勘一個場地後,我們再到另外一家平價好吃的日本料理店~八盛,終於把我們飢餓的胃給填飽了!

 

唉!怎麼拉阿大家,最近人好像有點少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ss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