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簽到的有:Lily、Even、阿發與大吉

小貓四隻,有點小落寞....

而我幾乎是確定將要辭去班長的工作了,預計將在下次6/20讀書會之後飛往東南亞某國工作去。在讀書會中分享了這段時間自己的掙扎與猶豫,對於未來的擔憂與興奮,對於台灣的點點滴滴的不捨得。後來師父給了我一些祝福,我點點頭謝謝他。

(結束後,我在捷運中時,感覺自己的心情穩定多了,我知道那是我得到了師父的祝福,才知道他的祝福對我有多麼重要。)

恩!接下來期待有人願意接下班長的位子,期待這個讀書會可以有第十期、第十一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ss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